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 调研视察
发布日期:2014-03-28 15:10 来源: 本站原创

                                                            

       5月份,省政协将召开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工程”为议题的十一届六次常委会议。为做好这次常委会议准备工作,3月中下旬,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组织了苏南、苏中、苏北三个调研组,由孙燕丽主任和顾瑜芳、丁仁杰副主任带队,分赴三地进行调研。

 

                

      调研组在无锡、镇江、南通、泰州、盐城、连云港等地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当地政府和相关部门的情况介绍,参观考察了调研地区的生态文明建设工程,了解这些地区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工程方面好的经验做法。委员们高度肯定这些地区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与当地政府和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就生态文明建设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