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23-05-11 17:47 来源: 本站原创

  5月11日,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重要论述重要批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以“牢记谆谆嘱托、同心感恩奋进、助力走在前列”主题,围绕“四个走在前”、全面从严治党方面,进行学习交流发言。人资环委分党组书记、主任王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分党组要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重大政治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分党组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扎实做好深化学习教育、深度走访调研、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深刻检视整改、强化建章立制等系列规定动作,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提升政协履职实效的具体举措,推动专委会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在深化调查研究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坚持问题导向、发挥政协优势、确保取得实效,聚焦落实“四个走在前”重大任务和全面从严治党首提地重大责任,不断提高做好调查研究的责任感使命感,为服务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人资环委分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鹏,分党组成员、副主任夏春胜、许建荣、束慧敏等参加会议。省政协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同志到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