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22-06-22 22:34 来源: 本站原创

   6月17日,省政协人资环委召开分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重要回信精神,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信访工作条例》《政协江苏省委员会关于开展助力化解信访突出问题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张义珍主席在全省市县政协主席培训班上的讲话要求,研究推进委员读书活动走深走实的举措,并结合学习习近平同志《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开展交流研讨。人资环委分党组书记、主任王奇主持会议。

  分党组成员一致表示,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助推我省新时代青年和共青团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教育强省建设中作出应有贡献;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工作和职能优势,更好助推信访矛盾化解;深刻把握张义珍主席从历史、理论、实践三个维度对人民政协工作进行的总结回顾、形势分析和提出的工作要求,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态度履行职责、担负使命。加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人资环委“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读书群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习近平同志《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更好的理解和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团结带领人资环委委员,围绕我省人口、资源、环境领域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在助推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江苏中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人资环委分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鹏,分党组成员、副主任潘正勤、夏春胜、许建荣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