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21-06-29 14:09 来源: 本站原创

  根据省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安排,6月28日,省政协副主席周继业为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教卫体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周继业指出,政治定力是一个党员最基本的政治要求,是提升党的凝聚力、战斗力的关键所在。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论及政治定力,赋予政治定力新内涵,明确党员干部涵养政治定力的新要求。 

  周继业强调,要深刻感悟一百年来共产党人胸怀天下、无私无我的非凡抉择,把政治定力建立在坚如磐石的初心信仰上。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的政治本色,不断拓展干事创业的胸怀格局,不断涵养政治定力,推动事业行稳致远。要深刻感悟一百年来共产党人团结统一、无往不胜的非凡力量,把政治定力建立在坚如磐石的组织纪律上。深刻把握提升组织力这一固本之策,从本级做起、从落实基本制度做起,以党建高质量推动政协履职高质量。要深刻感悟一百年来共产党人勇往直前、无所畏惧的非凡品格,把政治定力建立在坚如磐石的意志品质上。在学思践悟中坚定信念信心,在履职实践中磨练顽强意志,在看齐高标中传承红色基因,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队伍全面提神振气、工作全面提质增效,为担当“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谱写“强富美高”建设现代化新篇章贡献更多政协力量。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王奇,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分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丽珍,教卫体委员会分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葛玉荣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