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20-09-30 15:32 来源: 本站原创

  9月29日,省政协人资环委召开分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中共政协江苏省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工作规则》,总结前一阶段主要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人资环委分党组书记、主任王奇主持会议。

  分党组成员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先期出版的第一卷、第二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大家表示,将坚持逐字逐句学、原原本本学、原滋原味学,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融会贯通,不断打开工作新局面。 

  王奇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必学书目,特别要重点学习书中关于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与人资环委工作密切相关的重要内容,用最新理论指导推进专委会业务工作,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要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省政协党组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要求,认真守好分党组意识形态阵地,确保意识形态安全。要按照分党组工作规则要求,更好的履行对专委会的政治领导责任,推动专委会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要继续以饱满的精神抓好当前各项任务,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目标,向省政协党组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省政协人资环委分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鹏,分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元慧、马小峰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