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19-07-30 09:49 来源: 本站原创

  7月26日下午,省政协人资环委分党组会议在南京工业大学浦口校区召开。省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分党组书记王奇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和省政协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部署要求。省政协人资环委副主任、分党组副书记金传兴就《省政协人资环委分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方案》(讨论稿)作说明,分党组成员对《方案》进行研究讨论。 

  会前,王奇带领人资环委分党组成员走访了住苏全国政协委员、南京工业大学校长乔旭,就省政协开展“优化产业布局,推动长江大保护”委员集中视察实施方案(讨论稿)征求意见建议,实地考察了江北校区并听取了校党委书记芮鸿岩、校长乔旭关于学校发展历程和学科建设有关情况介绍。 

  省政协人资环委副主任、分党组成员王元慧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