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19-07-19 16:23 来源: 本站原创

  按照省政协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7月18日下午,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了分党组(扩大)会议。省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分党组书记王奇主持会议并作重点发言。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分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草案)。按照省政协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要求,人资环委分党组成员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党性修养和担当作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廉洁自律”四个专题和“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进行交流研讨。 

  会上,省政协人资环委副主任、分党组副书记金传兴作专题发言,并通报了人资环委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省政协人资环委副主任、分党组成员王元慧分别作专题发言,省政协人资环委副主任沙勇,省政协人资环委履职党支部委员管兆勇、冯旭松列席会议并作补充发言。省政协人资环委副主任、分党组成员马小峰提交专题书面发言材料。 

  会前,委员们集中收看由省委组织部摄制的专题教育片《忠诚》,深入学习领会周恩来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