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18-08-21 16:35 来源: 本站原创
    
  
   821日上午,省政协召开“长三角区域污染防治协作机制落实情况”联动民主监督工作协调会,就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省政协副主席王荣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人资环委主任王奇主持会议。

省政协副秘书长郝星辰宣读了省政协联动民主监督工作办公室的初步组成人员名单,就联络组、材料组、宣传组、综合组的职责做了说明,并对近期主要工作做了安排和分工。

与会同志围绕主要工作安排和工作分工作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将按照分工要求落实责任,齐心协力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切实组织好全省联动民主监督的各项活动。

王荣平副主席对人资环委前期所做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深刻认识开展此次联动民主监督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认真细化联动民主监督总体方案,各组要制定计划,压实责任,做实工作,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民主监督活动的开展。要加强宣传报道和信息沟通工作,发挥好舆论引导和舆论监督作用,使联动民主监督工作有声有色。三是要加强统筹、协调配合。坚持横向联合、纵向联动,加强左右协调、相互配合,防止顾此失彼。要按照黄莉新主席“多一些热情,多一些创新,多一些奉献”的要求,圆满完成联动民主监督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