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17-04-01 17:23 来源: 本站原创

    3月28日至29日,全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在徐州市召开。会议学习贯彻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精神,探讨加快生态文明建设、促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并对专委会工作进行交流。省政协副主席许津荣出席并讲话,徐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铁根到会致辞。参加会议还有省政协委员邓东升、何晓鹏,徐州市政协主席王昊,各设区市政协的分管主席、人资环委负责人等。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唐庆宁主持会议。

    省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孙燕丽首先作了工作报告,各市政协人资环委进行了工作交流,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同志听取了省环保厅副厅长陈志鹏所作的关于我省大气和水污染防治工作情况的介绍,以及省政协委员、南京大学教授毕军所作的关于生态文明背景下的安全问题及对策专题讲座。会议期间,大家还考察了徐州市生态文明建设情况。

    许津荣副主席在会上讲话指出,全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工作座谈会是一次承上启下的会议,这次会议开得很及时,内容丰富,相互启发交流,很有意义,对做好全省人资环委下一步的工作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人资环委要进一步突出生态文明建设,强化绿色发展职责;要围绕“两聚一高”目标,聚焦水环境综合治理;要加强专委会自身建设,增强协同创新合力,推动全省人口资源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