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4-14 16:21 来源: 本站原创

  4月14日,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分党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协党组部署要求,研究安排人资环委分党组主题教育工作。人资环委分党组书记、主任王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协党组要求,深刻理解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目标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在专委会分党组做深做实。要加大学习力度,对中央明确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等学习材料,一篇一篇读、逐段逐句悟,把学习持续引向深入。要联系实际学,重点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结合专委会年度工作计划,突出学以致用、以学促做,用高质量的主题教育带动提升履职质量和水平,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

  人资环委分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鹏,分党组成员、副主任夏春胜、许建荣、束慧敏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