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3-31 15:25 来源: 本站原创

  3月29日,省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召开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通报去年工作开展情况,审议并部署今年重点工作。省政协副主席、省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主任王昊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昊对2022年我省关注森林活动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强化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关注森林活动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自觉主动抓好关注森林活动的组织实施。要强化问题导向、质量导向,认真贯彻全国关注森林活动工作交流座谈会精神,准确把握关注森林活动的总体要求,吸收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提升森林城市创建水平,营造生态文明建设良好氛围。要强化形式创新、载体创新,切实提升我省关注森林活动的质量实效,通过创新活动方式方法、推动组织机构建设向市县延伸等具体举措,使我省关注森林活动成为建设生态文明的重要力量、展示生态文明建设成就的工作品牌,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作出积极贡献。

  会前,与会人员考察了南京老山国家森林公园生态建设和森林防火工作情况。

  省政协副秘书长于阳出席会议,人资环委主任、省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副主任王奇主持会议,省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及执委会成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