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3-30 10:15 来源: 本站原创

  近日,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分党组会议暨主任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审议人资环委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具体安排,研究人资环委2023年重点工作和界别活动安排。人资环委分党组书记、主任王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党心所向、民心所向,总书记亲临江苏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新征程上江苏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协党组部署要求,抓好专委会年度重点工作的谋划推进。要突出质量导向、效果导向,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统筹安排好年度相关履职活动,为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大局作出积极贡献。加强党员委员与党外委员联系,强化委员责任担当,更好推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

  人资环委分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鹏,分党组成员、副主任夏春胜,副主任薛建辉,人资环委所联系的界别召集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