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8-09 17:51 来源: 本站原创
  近日,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分党组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总结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工作完成情况,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并研究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委员履职小组临时党支部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精髓要义和精神实质,更加精准把握政治协商职能定位,提升专委会工作质量和实效;靠前站位、主动担当,切实发挥分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加强委员履职小组临时党支部建设,进一步促进委员履职;分党组成员要以身作则,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积极参与专委会各项履职工作,着力提升履职实效,不断开创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王奇主持会议;分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鹏,分党组成员、副主任夏春胜、许建荣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