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7-12 20:24 来源: 本站原创

  7月1日至7日,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杨岳率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部分委员赴福建、江西,围绕“国家公园建设和生物多样性保护”开展学习考察。

  学习考察组一行先后赴福建省福州市、平潭市、南平市和江西省鹰潭市等地,考察了城市生态廊道、国家公园、国家森林公园建设和生物多样性保护情况,走访武夷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并座谈交流。 

  杨岳在学习考察期间指出,福建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江西正全力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认真学习借鉴福建、江西两省在生态文明建设领域的好做法、好经验,特别是在国家公园、国家森林公园、自然保护区等方面的科学管理机制,加快推动我省国家公园创建工作,努力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江苏。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王奇,副主任潘正勤、夏春胜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