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6-06 14:30 来源: 本站原创

  5月31日,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杨岳率人资环委负责同志走访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听取有关工作情况介绍,并就完善我省能源电力保供长效机制征求意见建议。

  杨岳充分肯定了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对保障全省电力稳定供应、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工作。他指出,能源电力保供是确保江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前提和基础。要增强战略思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能源电力保供工作的重要战略意义,立足江苏资源小省实际,加强战略谋划。要增强系统思维,加强各方协调,突出省市县三级联动,提升我省煤炭、石油、天然气供应储备水平和新能源消纳吸收能力,建立健全能源电力保供体制机制。要增强底线思维,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能源电力保供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重点抓好迎峰度夏等重点时段能源电力供应,牢牢守住不拉闸限电这条底线,切实保障全省能源电力安全稳定供应。 

  省政协副秘书长于阳,人资环委主任王奇,副主任潘正勤、夏春胜、王鹏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