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12-20 10:03 来源: 本站原创

  12月17日,省政协人资环委分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进行交流研讨。人资环委分党组书记、主任王奇主持会议并讲话。

  分党组成员一致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王奇强调,分党组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协党组部署要求,分党组成员要以身作则、示范引领,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自觉,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新成效书写专委会工作新篇章,更好的发挥分党组对专委会工作的领导作用,确保党的各项决策部署在专委会落地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人口资源环境领域新热点新动态,不断创新工作理念、拓展工作思路,用更高质量的协商议政成果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大局,为履行新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力量。 

  人资环委分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鹏,分党组成员、副主任刘习东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