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12-03 11:18 来源: 本站原创

  12月3日,省政协人资环委召开分党组暨主任(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审议通过《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履职清单》《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工作规则》,讨论人资环委2021年工作报告、分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报告,研究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人资环委分党组书记、主任王奇主持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会议,“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全会通过的《决议》是对百年辉煌历史的深刻总结,也是对未来行动的科学指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总遵循,为党和国家事业稳定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中共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集结号和动员令,为江苏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描绘了宏伟蓝图、凝聚了磅礴力量。 

  王奇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十四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增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健全完善工作制度,加强履职党支部建设,发挥履职小组关键作用,促进专委会委员在履职活动中更好的发挥专业特长和职能优势,进一步提升专委会工作的专业化、科学化水平。要认真谋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围绕履行三大光荣使命、实现“六个显著提升”、抓好九个方面重点工作,着力彰显人资环委履职特色,为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大局作出新贡献。 

  人资环委分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鹏,副主任张甘霖、沙勇参加会议,履职党支部支委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