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06-09 12:07 来源: 本站原创

  6月8日,省政协妇联界组织部分委员赴南京工业大学就“推动女科技工作者在科技成果转化中的作用” 进行调研,并召开委员学习座谈会,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学习交流、畅谈心得体会。

  委员们考察了南京工业大学材料化学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和膜科学技术研究所,并听取了南京工业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及科改30条落实落地情况介绍。座谈会上,委员们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和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担负起政协委员的职责使命。委员们建议,要高度重视女科技工作者的重要作用,加大对女科技工作者投身科研、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的人文关怀和制度优化,特别在三孩政策实施后要及时出台相关配套支持措施,在家庭和社会营造鼓励、支持女科技工作者创业创新的良好氛围,发挥女科技工作者在科技成果转化中的生力军作用。 

  省政协妇联界别召集人、省妇联一级巡视员张勤和部分妇联界委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