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02-23 11:05 来源: 本站原创

  2月22日下午,省政协人资环委分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主题,结合人资环委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刻查摆问题,认真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人资环委分党组书记、主任王奇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奇代表人资环委分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分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每名分党组成员发言后,其他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大家发言紧紧围绕主题、坚持问题导向,自我批评深刻具体,相互批评坦诚实在,达到了红脸出汗、凝心聚力的效果。 

  王奇强调,人资环委分党组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协作、担当尽责,充分发挥分党组在专委会工作中的领导作用,以更实的作风、更新的业绩推动专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政协人资环委分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鹏,分党组成员、副主任潘正勤、刘习东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