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11-14 18:29 来源: 本站原创

   

  根据省政协“优化沿江产业布局,推动长江大保护”集中视察工作安排,11月11至13日,省政协副主席周健民带领部分委员、专家赴南通和扬州开展集中视察,并与当地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座谈交流。 

  视察组在南通实地察看了五山及沿江地区生态修复工程、中央创新区、经济开发区智慧安监及环保平台,在扬州实地察看了三江营省级湿地公园、远东联石化有限公司等,详细了解工业园区与企业安全生产、环境监测治理及沿江生态修复项目进展等情况。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两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在优化调整产业布局、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和推进沿江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等工作进展情况,对两市在生态环境治理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省政协副秘书长郝星辰,人资环委副主任金传兴,省政协委员陈宋义、左景林、邹建文、季红星、余海鹏、赵建芳、宋巍等参加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