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09-27 17:25 来源: 本站原创

  

  9月25日至26日,2019年长三角地区政协联动民主监督第二次工作会议在安徽蚌埠召开,江苏省政协副主席王荣平带队出席会议。安徽省政协副主席郑宏主持会议。 

  2019年度长三角地区政协联动民主监督由安徽省政协牵头。前期,沪苏浙皖三省一市政协分别在省市内开展了长三角区域污染防治协作机制落实情况联动民主监督,并开展了联合调研,分别形成联动民主监督分报告,安徽省政协在此基础上形成了《长三角区域污染防治协作机制落实情况联动民主监督总报告(草案)》。 

  会上,安徽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闵光辉就总报告起草情况作了说明,三省一市政协的与会代表就总报告的有关内容进行讨论,我省政协人资环委主任王奇作了发言并提出有关具体修改意见。 

  省政协副秘书长郝星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