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06-20 17:35 来源: 本站原创

   

  在盐城、镇江进行前期调研的基础上,6月17日至19日,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王奇带领部分委员,先后赴连云港、徐州等地就“加强自然保护区的保护与合理利用”情况继续深入调研。调研组实地考察了连云港云台山、连岛和徐州大洞山、泉山等自然保护区保护、建设与利用情况,与两地市政府和自然资源、生态环境、自然保护区管理部门等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委员们对两地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新成就留下了深刻印象,对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委员们针对自然保护区建设、保护及利用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关意见建议。 

  调研期间,委员们还到徐州市淮海战役烈士纪念馆、贾汪区马庄社区、潘安湖湿地修复工程等地进行了参观考察。 

  人资环委副主任王元慧、马小峰、金传兴、沙勇,委员孙书存、汤国安、封超年、韩文军、张家炯、周瑞荣、雒永信和省林业局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