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6-04-06 16:12 来源: 本站原创

    3月29日,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召开全体会议,总结2015年人资环委工作,审议并通过人资环委2016年工作要点。省政协副主席周健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孙燕丽主任向全体委员通报了去年工作,提出了2016年工作要点。委员们围绕今年委员会的主要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就如何做好本年度委员会工作提出了建议。委员们一致认为去年工作可圈可点,成绩明显,今年工作主题突出,任务艰巨。周健民副主席在会议结束时作了讲话,他肯定了人资环委去年的工作,并对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江苏人口资源环境任务的重要性、艰巨性;二是充分利用政协平台、委员会平台,发挥委员作用,认真选题,做好调查研究工作;三是进一步做好宣传教育工作,树立全民环保意识。会后,与会人员在校内参观了中国气象局综合观测培训实习基地、物联网观测站、国际联合实验室、耶鲁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环境中心等。

    会议由孙燕丽主任主持,唐立鸣副秘书长,人资环委副主任唐庆宁、顾瑜芳、蒋洪喜、江志红,委员王翔、王译萱、邓东升、任建新、刘聪、刘芝平、刘贤金、朱晓东、陈光标、封超年、韩桂荣、魏无际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