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3-07-26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省政协主席会议拟于8月下旬就农工党江苏省委提出的“关于加强我省空气污染与健康检测科研工作的建议”、民建江苏省委的“切实加强城市空气污染治理的建议”和毕军委员的“关于建立南京市环境风险管理系统,保障城市环境安全的建议”等3项有关大气污染防治的提案开展督办活动,并就“改善城市空气质量”组织委员开展专题视察。

  为做好提案督办和专题视察的准备工作,7月25日,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赴南京市,就大气污染防治情况开展调研。人资环委员会主任孙燕丽、副主任顾瑜芳、蔡建国、王银堂,委员朱晓东、毕军、阮宏华、吴智深、秦亚东、黄贤金、翟武全,南京市政协副主席鲍永安,市政协人资环委员会主任贾德裕,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委员们听取了南京市环保局、经信委、住建委、公安交管局等部门的情况通报,并进行座谈交流,就进一步改善南京空气环境质量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