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3-06-18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6月17日下午,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江苏省生态文明建设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省政协副秘书长唐立鸣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孙燕丽主持,省环保厅厅长陈蒙蒙、副厅长赵挺等到会听取了委员们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委员们一致认为,《江苏省生态文明建设规划》(评审稿)坚持人口资源环境相均衡、经济社会生态效益相统一,切实把生态文明建设纳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全面贯彻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最新要求。《规划》内容翔实,重点突出,具有前瞻性、纲领性和很强的可操作性,也充分体现了江苏特色。委员们还就进一步完善《规划》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并与省环保厅领导进行了交流。

  参加会议的还有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蔡建国、王银堂,委员刘贤金、朱晓东、羊向东、阮宏华、黄贤金、董元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