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2-12-20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12月19日下午,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在江苏省交通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全体委员会议,总结本届政协人资环委五年来的主要工作。省政协副主席张九汉、周健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员会主任张肖敏主持会议。副秘书长唐立鸣,副主任卞光辉、陈景欢、刘一平、李开涛、刘百铭、王梅仙、蔡建国、江志红,委员丁仁杰、于常洁、刘贤金、江南、李梦侠、陆兆新、林振山、符冠华等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十八大精神特别是其中关于“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有关内容。张肖敏主任通报了本届省政协人资环委的工作情况。张九汉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五年来,人资环委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做了大量调查研究,积极为我省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鼓与呼,对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和生态文明等方面工作起到了有力推进作用。党的十八大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五位一体”的重要内容,凸显了中央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这也为人资环委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拓展工作提供了良好契机和难得机遇。周健民副主席也对人资环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委员会及办公室的同志再接再厉,认真按照中共十八大提出的新精神、新要求,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把人资环委的好经验、好做法传承下去,把今后的工作做得更好、更加富有成效。

  会议期间,委员们还听取了省政协委员、省交通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符冠华关于苏交科的改制和发展情况的介绍,参观了公司研发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