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0-04-22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4 月21日 ,全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暨地方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理论研讨会”精神,总结交流了全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去年的工作和今年工作安排,研究部署了江苏百岁老人健康长寿调查等工作。唐立鸣副秘书长主持会议,省政协张九汉副主席,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张肖敏主任,卞光辉、陈景欢、李开涛、刘百铭、蔡建国副主任,无锡市政协林国忠副主席,徐州市政协曹文泉副主席, 常州市政协顾森贤副主席, 苏州市政协葛维琳副主席,南通市政协顾裕岳副主席,连云港市政协范忠华副主席, 淮安市政协王士高副主席, 盐城市政协顾春芳副主席, 扬州市政协朱正海副主席,镇江市政协许能斌副主席, 泰州市政协周书国副主席,宿迁市政协王元奎副主席;各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和办公室负责同志;部分县(市、区)政协副主席,省政协原秘书长、省老龄协会卜承祖副会长,省老龄协会周传章副秘书长参加会议。

        省政协副主席张九汉在会议结束时讲了话。他说,过去的一年,全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一些重点调研成果,如进一步加强我省饮用水源地保护、重视城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切实加强我省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等,引起省有关方面的高度重视,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实现可持续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充分肯定全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工作的同时,张九汉副主席要求全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把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委员会工作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实;把认真学习领会全省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工作的重要任务;坚定不移地把推动科学发展作为委员会工作的第一要务;加强沟通,密切协作,努力发挥全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的整体优势;要紧紧围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这个重大问题开展深入调研,为加快推进我省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转变发展方式提出前瞻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工作,全面提升委员会工作水平。他还对全面启动江苏百岁老人健康长寿调查、征文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