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发布日期:2008-06-25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张九汉副主席出席并讲话

     

 

       6 月24日 下午,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张九汉副主席出席,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张肖敏主持会议。副主任卞光辉、宣荣、刘一平、李开涛、刘百铭、蔡建国、孙大亮、沙家豪,委员丁仁杰、于常洁、王翔、刘聪、刘贤金、张小马、李梦侠、陆兆新、陈光标、郑正、蔡祖聪、魏无际,顾问陈惠仁、李国平、赵铨出席会议。

 

 

 

        第一时间赶赴汶川地震灾区参与抗震救灾的人资环委委员陈光标介绍了在地震灾区奋战四十余天的有关情况。委员会对陈光标委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对陈光标委员的感人善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以委员会的名义向陈光标委员赠送了纪念品。省滩涂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开涛介绍了我省滩涂开发的有关情况。委员们对委员会五年工作计划,省政协十届三次常委会筹备工作方案,以及推进生态省建设研究参考选题等进行了讨论。

 

        张九汉副主席在会议结束时讲了话。他对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上半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如何开展下半年的工作,特别是如何做好省政协十届三次常委会“推进生态省建设”专题协商的筹备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