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发布日期:2007-06-04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5月27日至31日,以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陈邦柱为组长的调研组一行,就农用地转(征)用工作情况来江苏进行专题调研。在苏期间,省委李源潮书记看望了调研组全体成员,省政府李全林副省长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向调研组汇报了我省土地管理工作及农用地转(征)用工作情况,调研组还赴南京、无锡、南通三市进行实地考察,听取当地政府情况汇报,视察矿山、砖瓦窑业整治复耕复绿工作等情况。调研组对我省农用地转(征)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农用地转(征)用工作提出建议:各地要进一步深刻理解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切实保护农民的合法权益,切实保障失地农民的生活质量;重视调整产业结构,加快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推动经济持续快速发展;把保护耕地与生态保护联系起来,严格控制、合理珍惜有限的土地资源。
    省政协副主席吴冬华,副秘书长唐立鸣,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赵铨、蔡建国等陪同调研。                               (人资环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