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发布日期:2007-04-20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吴瑞林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
 
 
     4月12日,省政协在徐州召开全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工作座谈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交流省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2006年工作及2007年工作安排,总结本届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的工作经验,提高认识,增进合作与交流,为下届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的工作提供参考。
  省政协吴瑞林副主席,唐立鸣副秘书长,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陈惠仁主任,副主任蒋传丰、酆祥林、赵铨、孙照渤、赵忠令、胡辛陵、孙大亮、蔡建国,各市政协分管主席,人口资源环境(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和办公室负责同志共50人出席会议。徐州市政协高之钧副主席参加会议,刘兆勤副市长到会介绍了徐州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李国平主持会议。
  陈惠仁主任代表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通报了委员会去年的主要工作的今年的工作要点,各市政协交流了工作情况和体会。
  吴瑞林副主席在会议结束时讲了话。吴瑞林副主席对省、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年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继续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统领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的工作;二是继续认真学习中共中央5号文件精神,多渠道、多途径履行政协职能;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住重点,开拓性地开展工作;四是广泛交流,认真总结,为下届政协专门委员会的工作提供参考。
  会议还组织与会代表赴河南省考察生态保护与建设情况。
                                                   (人资环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