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科学技术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22-11-04 14:42 来源: 本站原创

  11月3日,省政协科技委召开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大家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立意高远、视野宏阔、底蕴深厚、内涵丰富,让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更加深刻地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服务扛起新使命、共同谱写新篇章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会议邀请省政协常委、省委党史工办主任邢光龙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审议通过省十二届政协科技委五年工作总结,研究了科技委及所联系界别2023年重点协商调研议题。

  省政协科技委分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文娟主持会议,副主任、分党组成员刘陈、聂宏、王永安,省政协办公厅二级巡视员唐传阳、界别召集人陆延青、韩冬青、冯少东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