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科学技术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20-09-08 13:25 来源: 本站原创

  近日,科技委召开分党组暨主任(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及在经济社会领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及黄莉新主席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有关讲话和部署要求,总结科技委前期工作,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委员们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着眼长远、把握大势,给出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指南”,对我们今后一段时期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建言献策和凝聚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进一步发挥专委会的特色和优势,在建言献策上真正做到专出特色、专出水平,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在打造“一委一品”及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等方面,努力开拓专委会工作新局面。  

    科技委分党组书记张建云主持会议。科技委副主任汤建鸣、聂宏、顾汉德、黄华业、段雄,界别召集人马余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