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科学技术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20-05-22 17:24 来源: 本站原创

  5月20日至21日,省政协科技委组织部分党外委员,开展以自我教育为主旨的专题视察活动,赴连云港考察科创园区建设情况。委员们参观了连云港高新区科创城、开发区中华药港、康缘药业、徐圩新区,还走访了自贸区和院前社区委员协商议事室,并和连云港市有关部门、园区进行了座谈。

  委员们表示,通过这次活动,看到了连云港近年来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主题,抢抓机遇、坚持创新驱动,以一系列国家战略为依托,发展势头良好,取得了显著的成果,感到启发很多,深受鼓舞,今后要为连云港的发展作出更多力所能及的贡献。
  阎立在讲话中认为,连云港紧紧围绕打造区域性科技创新中心的既定部署,持续优化创新生态,科创园区布局体系较为完整,创新能力有了很大提高,勉励连云港在科创园区建设上用好平台,吸引更多优质资源,凸显产业特色,提升产业质量,省政协将继续为连云港的区域发展提供帮助和支持。阎立还对连云港市落实政协委员协商议事室建设提出了要求。
  科技委副主任汤建鸣、黄华业、段雄,委员王辉、王爱瑞、沈家聪、徐宝文、董元华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