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科学技术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11-09-16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9月14日,科技委员会在省地震局举行全体委员会议,包国新副主席出席会议,科技委主任罗立民,副主任张永康、冷祥初、吴建华、王志坚等参加了会议。委员们首先听取了省政协委员、省地震局局长丁仁杰就地震局工作情况所作的介绍,观看了2008年我省地震灾害紧急救援队赴汶川地震灾区实施紧急救援的纪录片——《决战北川》,随后察看了江苏数字地震台网中心和强震动台网中心(国家强震动台网中心东南区域台网部),并参观了南京地震台,会上并就今年科技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初步总结,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
    委员们对近年来我省防震减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省地震局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推进地震监测预报、震害防御、应急救援三大体系建设,健全防震减灾工作体系,着力提升防震减灾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能力,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地震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