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科学技术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11-07-29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728下午,包国新副主席带领经济委、科技委到省无线电管理监测站考察。委员们首先参观了该站的陈列室,之后听取了省无线电管理局樊余贵局长关于全省无线电管理工作情况汇报。省无线电管理局隶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行使全省无线电管理职能。经过“九五”、“十五”和“十一五”的不断努力,已经建成了全省联网的无线电管理信息和监测系统。建成有多个大、小固定监测站,购置了相关无线电监测设备。基本建成了覆盖全省的应急通信网和应急管制网。为切实维护江苏空中电波秩序提供了有力保障。
    包国新副主席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该局在为江苏经济和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保障作用,对今后工作需要解决好体制、机制等方面问题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建议加大对无线电管理工作的宣传力度。

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张骥,办公厅副主任张曹龙,经济委副主任邢光龙、科技委副主任吴国彬、张坊委员等参加了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