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科学技术委员会 / 调研视察
发布日期:2022-09-27 21:08 来源: 本站原创

  近日,省政协副主席麻建国率部分委员就“提升数字产业化发展水平”在南京开展专题调研。

  委员们考察了汇通达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满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荣泽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南京人工智能计算中心等,并与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同志座谈交流。

  麻建国指出,数字产业化是数字经济发展的基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数字产业化内涵及对数字经济的基础支撑作用;把握全球数字科技革命主动权,强化数字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做优基础和工业软件,做大数智云网链产业,大力推进公共数据开发利用,通过数字产业化推动产业数字化,积极打造我省数字产业化创新高地,塑造数字经济时代我省发展新优势。

  省政协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刘陈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