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科学技术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8-19 18:14 来源: 本站原创

  根据省政协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月活动安排,近日,省政协副主席阎立带队赴苏州调研指导协商议事工作并参加基层协商议事活动。

  调研组听取了苏州市及太仓市政协推进民生专题协商议事工作情况介绍,调研考察了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建设情况,并参加了娄东街道助力解决大庆锦绣新城信访突出问题协商议事活动。

  阎立指出,苏州市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委领导、政府支持、政协搭台、各方参与、服务群众,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机融合,形成了具有苏州特色的鲜活经验和协商成果。

  阎立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协商议事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更好发挥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把握关键环节聚焦民生关切,确保协商主题与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坚持双向发力凝聚各方力量,推动协商议事常态长效、提质增效,更好地助发展、惠民生、聚共识、促和谐,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金建明,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刘爱华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