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科学技术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04-08 11:16 来源: 本站原创

  43日至44日,省政协科技委组织科技界一组委员赴南京、苏州就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大力保护知识产权开展界别活动。委员们在南京先后考察了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南京)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我的麦田知识产权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听取南京市知识产权工作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赴苏州考察了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江苏中心、国家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区、国际知识产权运营交易中心、七星天专利运营管理公司、明志科技有限公司、博众精工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并进行交流互动。南京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罗群,苏州市政协主席周伟强等领导分别陪同。 

  科技界一组召集人支苏平委员主持界别活动,科技委副主任顾汉德、黄华业、汪云甲,科技一组委员张农、焦裕松、徐宝文、颜开、李向东、杨吟华、徐宝文、缪玉玲等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