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科学技术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03-04 14:48 来源: 本站原创

  2月28日下午,科技委员会分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书记张建云主持会议,副书记黄华业、党组成员刘陈、顾汉德副主任到会。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传达了《中共政协江苏省委员会党组2019年工作要点》、《政协江苏省委员会关于专门委员会联系界别委员的意见》等文件规定。

  与会党组成员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结合自我实际和政协工作进行检查和党性分析,各自深入剖析问题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张建云院士总结讲话提出,科技委员会分党组2019年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汪洋主席对新的历史时期人民政协工作的要求。人民政协处于凝心聚力第一线、决策咨询第一线、协商民主第一线、国家治理第一线,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省政协党组的领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领导责任感,发挥好分科技委党组在专委员会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和专门委员会在政协工作中的基础性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政协党组的决策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