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科学技术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01-07 10:11 来源: 本站原创

   

   

  14日下午,省政协科技委分党组(扩大)会议在中船重工第八研究院举行。委员们调研考察了八院的科技创新情况,并听取科技委委员、八院院长杨吟华相关情况介绍。省政协科技委分党组书记张建云主持会议并通报省政协成立科技委分党组的决定、省政协科技委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主要调研课题,省政协科技委分党组副书记黄华业通报全国暨地方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工作座谈会情况,委员们就科技委2018年工作及2019年调研课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阎立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科技委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提高工作质量的基本遵循,将精心组织调查研究作为提高工作质量的有力抓手,将以人为本履职为民作为提高工作质量的重要基础,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作为提高工作质量的根本保证,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他要求2019年科技委的工作要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更好坚持党对政协科技委工作的全面领导,积极围绕促进高质量发展履职建言。 

  省政协科技委分党组成员汤建鸣、刘陈、顾汉德,科技委副主任段雄,委员杨吟华、宇文扬、张有根、李世收、王林、季勇、王连安、沙敏、段红飙、胡长明、李爱勇、王媛、肖国民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