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科学技术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8-10-20 10:41 来源: 本站原创

  10月19日上午,省政协科技委在南京邮电大学召开科技委主任、副主任及专家学者座谈会,就“构建长三角共建共享的创新资源共同体调研报告”征求意见建议,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阎立参加座谈会。

  阎立副主席介绍了“构建长三角共建共享的创新资源共同体”课题调研背景、调研过程,调研组专家介绍了调研报告起草过程及调研报告整体框架、主要内容。与会人员对调研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对调研报告初稿给予充分肯定,并在长三角创新一体化目标定位、长三角一体化体制机制创新、如何突出江苏在长三角创新一体化中的特色优势及提高整个调研报告的站位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阎立副主席要求充分吸收修改意见,并适时再次召开专家学者座谈会,进一步完善调研报告。

  科技委副主任汤建鸣、顾汉德、刘陈、黄华业、段雄,南京大学教授、教育部长三角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黄繁华及江苏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软科学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副研究员张华等专家学者出席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