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科学技术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8-07-09 15:15 来源: 本站原创

  7月6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阎立率领部分科技界委员以“国企混改及企业创新发展”为主题,到中国联通江苏公司开展界别活动。委员们参观了南京公司的互联网运营中心,考察了省公司创新业务服务线上转型的渠道建设情况、智慧城市等信息技术和应用领域的创新成果,听取了公司领导关于国企混改及创新发展情况的汇报。秦亚东委员向到会委员传达了《政协江苏省委员会界别活动办法》、《政协江苏省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调研工作提高调研质量的实施办法》。在座谈中委员们充分肯定了江苏联通在网络业务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委员们认为,混合所有制改革是联通公司供给侧改革的重大突破口,借助信息服务能力和大数据优势,不断开拓创新各行各业的互联网+应用,为中国联通带来重大机遇,使江苏联通半年时间实现扭亏为盈。最后,阎立副主席希望江苏联通公司,发挥混改带来的有利条件,加快5G、物联网等新技术研发,形成更多突破性创新成果;加快数字化应用拓展,运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兴信息技术,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创新人才队伍建设,优化管理机制,激发创新活力;加快信息安全建设,践行国企责任,打造绿色网络。活动由科技二组召集人秦亚东委员主持,科技委副主任黄华业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