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科学技术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8-04-10 09:46 来源: 本站原创

  330下午,省政协科技委员会在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召开了全体委员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阎立出席会议并讲话。科技委员会主任张建云、副主任汤建鸣、刘陈、顾汉德、黄华业、汪云甲,委员支苏平、王林、王媛、业成、宇文扬、朱绍玮、阮新波、张伟、李刚、李向东、沙  敏、辛颖梅、胡长明、高涛、焦裕松、缪玉玲及科协科技界界别委员王克鸿、李志坚、季忠银、郑丽敏、王雪梅、葛  明等参加了会议。张建云主任主持会议。  

  张建云主任通报了省政协科技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2018年科技委将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共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省委第十三届三次全会明确的总体要求和工作思路,准确把握新时代江苏的新方位新坐标,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改革为主线,紧紧围绕“六个高质量发展”新要求和“两聚一高”的新实践,紧扣经济转型升级和加快创新发展主题,认真组织委员开展调研、视察、协商、座谈、走访等履职活动,着力提高调查研究质量,为推动我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挥创新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提出更多切实可行的建议。 

  阎立副主席在讲话中肯定了科技委今年的工作安排,认为会议内容丰富,开得很成功,是本届科技委工作的良好开端。他希望新一届政协科技委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正确政治方向;突出界别特点,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专委会工作成效。 

  会议期间,委员们听取了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科研创新工作情况介绍,参观了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试验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