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科学技术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4-02-24 22:40 来源: 本站原创

                  

     2月18日,科技委在省口腔医院召开工作会议,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张骥出席会议,罗立民主任主持了会议。会议首先听取了省政协委员、省口腔医院院长王林对医院发展情况和口腔医学技术所作的介绍,参观了医院的KAVO头模仿真实验室、CAD/CAM齿雕系统、植牙中心、CT室等地。随后罗立民通报了2014年委员会的工作计划以及活动分工安排,委员们进行了讨论,修改通过了工作计划,一致认为2014年是我省科技创新和战略性新型产业发展的关键一年,委员会要进一步优化工作安排,做到有的放矢,更好地建言献策,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贡献力量。副主任徐立、王向明、徐锦荣、张兴中、吴建华、姜建中、叶勇、黄华业,界别召集人曹苏民、李奇等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