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科学技术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3-04-07 10:46 来源: 本站原创

 

 

     4月2日,科技委员会在北方信息控制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全体委员会议,省政协副主席麻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科技委主任罗立民,副主任王向明、徐锦荣、张兴中、姜建中、叶勇、王志坚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罗立民主持。委员们首先参观了北方信息控制集团的生产基地,听取了集团董事长、省政协委员陈友春的情况介绍,随后省政协委员、省科技厅副厅长曹苏民向大家介绍了科技厅2013年的工作安排,科技委副主任王向明传达了省政协副主席何权在专委会主任联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委员们对2013年科技委的活动计划进行了讨论。麻建国副主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专委会在发挥委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作用中起到的平台作用,希望委员们继续发挥科技委的优良传统,一是要多开展在科技创新中具有前瞻性的研究,二是要紧紧围绕创新型省份建设的重心工作,就政府工作的盲点、难点拾遗补阙,在新的一届政协中为我省的科技创新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