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科学技术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2-01-12 20:03 来源: 本站原创


    元月9日上午,省政协科技委在中电第二十八研究所召开全体委员会议,讨论通过科技委2011年度工作报告,讨论交流2012年工作安排。包国新副主席出席会议。

去年,科技委员会紧紧围绕全省加快实施科技创新工程这一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职献策,从多个层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科技委承担了十届十四次常委会部分工作,努力为建设创新型省份献计出力;开展我省引进外资研发机构情况和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情况等专题调研,为推进科技创新工程出谋划策;完成“发挥江苏外资研发机构技术溢出作用的对策研究”软科学研究课题,拓展专委会工作领域;赴台湾参加“2011年第十届李国鼎论坛”,展现科技委工作新亮点;积极开展委员活动,增强专委会凝聚力。

省政协委员、二十八所所长蓝羽石向委员们介绍了二十八所基本情况及科技创新概况。委员们还现场参观了该所民航空中交通管制系统和“四网一体”网络化指挥信息系统的演示,参观了机动式指控装备现场。

包国新副主席在讲话中肯定了科技委一年来的工作。他认为科技委委员大多是企业、高校及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他们的发言和建议有见地,开展的专题调研有深度,调研报告有份量,委员活动有特色;科技委还创新工作思路,开展软科学课题研究,展现科技委工作的亮点。包国新副主席对科技委2012年的工作和课题安排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他还对二十八所的周到安排表示了感谢,对该所强化自主创新,服务创新驱动战略,加快发展步伐表达了良好的祝愿。

科技委副主任张永康、冷祥初、夏 冰、王志坚,委员王小林、刘卫宁、朱立锋、张兴中、赵 坚、徐宝文、秦小麟、鲁春林、李向东、裘进浩、曾燕伟、王 文、朱金荣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