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科学技术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1-04-25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4月21日,科技委员会在三胞集团举行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包国新副主席出席并讲话,科技委主任罗立民,副主任冷祥初、吴国彬、闵春发、王志坚参加了活动。
    委员们首先参观了三胞集团展室,随后听取了集团董事长、省政协委员袁亚非介绍集团的发展情况。三胞集团是一家大型多元化民营企业,自1993年以来,锐意创新,始终保持着业务的高速增长。经过17年的发,2009年集团总资产已达200亿,年销售额突破350亿,员工人数超过16000人。 该集团拥有宏图高科、宏图三胞、宏图地产、金鹏集团、富士通计算机设备有限公司等独资、合资企业20余家。综合实力2010年被中国企业家联合会评为“中国企业500强”第174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82位;“中国民营500强企业”第14位;“江苏省百强民营企业”第4名。委员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包国新副主席在讲话中,首先感谢集团为科技委的这次活动提供了周到的准备,对三胞集团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当前的经济运行情况谈了一些看法和意见,认为近期经济工作形势仍相对紧张,政府和企业应当迎难而上,亲密合作,创新发展,变挑战为机遇,把事业共同做强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