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科学技术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1-02-17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2月13日上午,省政协包国新副主席赴古南都饭店委员驻地看望参加省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科技界、科协界委员,并就十二五规划纲要学习与委员进行了交流。 
    包国新副主席谈了学习十二五规划纲要的五点体会。一是我省十二五规划与中央精神保持一致;二是十二五规划是在十一五规划基础上的可行的规划,具有连续性和稳定性;三是规划的有关指标如服务业比重、收入倍增计划、城市化率等符合江苏发展的实际情况;四是规划具有可行性、可靠性和可操作性。五是规划描绘了江苏更美好的明天,全省上下对规划的实施都有积极性。
    包国新副主席还充分肯定了科技委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他认为科技委在组织委员参政议政、专题调研、联系界别委员开展活动等方面特色鲜明,成效明显。无论是调研、界别活动还是会议,委员参与率高,积极性高,调研、提出提案及反映社情民意富有成效,形成的调研报告及成果有份量,多次得到省领导的批示和肯定,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参考依据,作出了贡献。
    包国新副主席希望科技、科协界委员要充分充分利用政协的平台优势,发挥自身工作的聪明才智,找准本职工作和政协工作的结合点,多做拾遗补缺、优势互补的事情,为实现十二五规划及建设美好江苏建言献策,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他建议委员们就发挥人才优势、科技财政资金的合理使用、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科技服务平台建设等课题开展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