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科学技术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0-04-06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3月30日,科技委员会在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召开本年度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包囯新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罗立民主任主持会议,科技委副主任张永康、冷祥初、孙久铭、闵春发、吴建华、吴国彬、叶勇参加会议。
    委员们参观了省高速公路指挥调度联合值班室、沪宁高速公路南京主线收费站和润扬大桥展览馆,并听取了省政协委员、交通控股公司总经理杨根林的情况介绍,大家对我省成立控股公司,实行政企分离、建管分离,各展所长、相得益彰的投融资模式进行了热烈深入的交流。罗立民主任对今年科技委员会的活动安排进行了初步的说明。
    包国新副主席在讲话中感谢江苏交通控股公司对本次委员会议的周到安排,赞扬了公司10年来飞速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果和丰富经验,认为我省对大交通管理体制改革的探索已经走在了全国前列。他勉励各位委员继续积极参政议政、献计献策,为今年我省调整经济结构、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