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科学技术委员会
发布日期:2009-10-26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10月22日,省政协科技界、科协界委员在南京汽轮电机集团举行界别活动,包国新副主席出席,共有16位委员参加了活动。
    委员们首先参观了集团的燃气轮机、汽轮机和发电机生产厂房,随后集团董事长潘宗健和副总经理、省政协委员刘卫宁向委员们介绍了集团的情况,大家对集团自1995年以来的改制过程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包国新副主席在讲话中感谢汽轮电机集团对委员活动的支持,称赞集团把国有大中型企业改制和产品结构调整有机地结合起来,以技术创新、开发新品为核心,在燃气轮机国产化、30万KW发电机组、风电技术和工业汽轮机等领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效益在南京的大中型企业中局于前列,其经验值得很好借鉴。
    省政协科技委员会副主任、省科技厅副厅长杨锐主持了会议,孙久铭副主任等参加了会议。